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当一名考古学家

作者:易钰  作文来源:花蕾作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3-3-16  
内容摘要:我想当一名考古学家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文学家,有的人想当音乐家,有的人想当工程师……而我想当一名考古学家。

我在电视里看见考古学家在山崖上拿着放大镜观察石头时,我特别羡慕,特别激动。我也爱观察石头、古器,很喜欢观看珍藏在家里的古陶器。特别是让我产生浓厚兴趣,坚定我当考古学家信念的是,地球上还有许多秘密未被人类破解,恐龙真正消失的原因是什么?长城上的巨石在没有起重机的时代是怎样被吊上去的?埃及的金字塔到底是天外文明还是地球人的智慧?“魔鬼大百慕”让飞机与轮船悄无声息地消失在它的怀抱里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南极是否真的有通向地心的隧道?这些问题我多想替人们弄清啊!

如果我长大以后能成为考古学家,我就会环游世界,去世界各地考察,然后把自己观察到的记录下来,或者把那些资料搬到自己的实验室里来研究,把地球上的奥秘一个个都给解开。如果遇到难题,就会同别的考古学家一起探讨。

当然,我知道,做一个考古学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需要从小认真学习,打下扎实的知识基础,遇到困难要自己设法克服,这样长大以后才会成为一个真正的考古学家。

我要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未来的一天,我一定会像世界上许许多多的考古学家一样能解开地球上的所有奥秘。我期盼着,我想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