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当画家作文

作者:文康平  作文来源:花蕾作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3-3-16  
内容摘要:我想当画家作文

我想当画家,我和绘画解下了不解之缘。

5岁时,我就爱上了画画,但画得很乱,看不出画的是什么,到了7岁,我就在房里画画,画树林里的小树,还画天上飞着的小鸟,画地上的蚂蚁,虽然画得不好看,但我总是用心地去画,到了8岁,母亲为了让我画画,就把我送进了小马驹画室学画画,我在里面认真地学画画的基本功,终于,越来越爱上了画,我就回到家里开始画,画毛毛虫,后来因为一场考试,没打到90分,妈妈回来就骂了我,我觉得很失落,就回到房里,拿起笔画起了画,好像我把伤心、烦恼都画进去了,我觉得心里开心了一点。

终于绘画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好像跟绘画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因为每当家里没人的时候,我就拿起笔画起来,先画了地上的牛和羊,再画了天上的老鹰、金雕。还有地上的雪豹、狼和狐狸,把我的孤独带走了,带来了快乐和趣味,使我真正地成长起来了。

现在绘画给了我很多的乐趣,使我甩掉了孤独和难过。虽然画画太累,画的时间长了,手有一点痛。但我画画的热情不减,我想着,有朝一天,我能成为一名画家,受着天下人的敬仰,愿苍天赐给我的机会吧,我会发奋努力的,我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