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种神奇的笔

作者:周松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13-3-17  
内容摘要:三种神奇的笔作文指导老师:刘姮锦

科学真奇妙,近几年来我国科学家,发明了三种神奇的笔。这三总神奇的笔分别是:字体输入形画笔,语音输入形笔和网络笔。

字体输入形画笔,只要有人在方形屏幕上,自己想画的东西,例如:在屏幕上写孔雀,笔就会等着您的手在纸画出一只栩栩如生的孔雀。同时也可以为您涂上五彩缤纷的颜色!

语音输入形笔,它可以语音发短信,做笔记,查资料······等多种功能!

网络笔,它的内部是用手机芯片,电脑芯片组册组成。它的外壳是用钻石和黄金,精雕细琢而成!具有耐磨耐摔耐打的外壳!它可以打电话,玩游戏,看小说,发邮件,上  QQ,看电视······等多种特别的功能。

这三种神奇的笔不但外形精致,功能特别,节约资源,使用方便,可以随身协带,价格只在60元,80元,110元左右,请大家抢购!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