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中国梦征文范文

作者:郭珂杉  作文来源:电机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3-3-30  
内容摘要:我的中国梦征文范文,我的中国梦作文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强富、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是习近平主席的中国梦。习近平主席的中国梦是为人民着想,让国家强大起来,我的中国梦有很多,听我为你一一道来。

教育之梦:

教师是一个神圣、伟大、辛苦的工作,是因为教师可以将自己的知识传授给祖国的花朵。教师是个平凡的职业,我喜欢教师的原因是可以培养人才,可以培育祖国的花朵,让他们为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

贡献之梦:

我想当一名科学家,发明一些对人类有益、对社会贡献有利的科学发明,使我的发明为人类做出贡献,为中国的科技进步取得成绩,发明新的高科技产品,使中国成为全球科技第一做出贡献。

绿色之梦:

现在我们家园的环境是日趋因为工厂的污染,汽车的尾气,蔚蓝色的天空很快就会变成“灰色的天空”。因为人们大量的砍伐树木,树木的数量是日趋减少,沙尘暴是越来越多......低碳环保,少开汽车,多骑自行车,既保护环境又减少空气污染,少开工厂,使污染度减小,尽量少砍伐树木,砍一棵树栽三棵树,只要人人实行这个我们应尽的职责,我们的地球就会变成美的家园、树的世界、蔚蓝的天空......大家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朋友们,让我们好好学习,一起为我们的中国梦努力前进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