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作者:张子欣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4-13  
内容摘要: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想当一名小学教师。老师像一根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像春蚕,愿为他人吐尽生命中的最后一根丝;老师像一支粉笔,牺牲自己,奉献他人……因此,我非常崇拜老师,热爱老师的工作。

我的想当一名人民教师,因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假如我真的当上了一名教师,我就要把我的知识一滴不漏的传授给学生。我会毫不犹豫地去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倾注自己的爱心,不论条件有多么艰苦,环境有多么恶劣,我也要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他们。我会带孩子们遨游知识的海洋,创建知识的城堡!因为他们都是祖国的未来,他们渴望得到知识。我敬佩老师,感谢他们教我知识,教我做人。所以,我想当一位老师,当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给予学生们的知识,让他们插上智慧的翅膀,成为祖国的栋梁,祖国的骄傲!

要作好一名好的教师并不容易,有一位老师曾经这样说过:“我愿用博大的胸怀去爱每一个学生,愿把我的聪明与才智无私地奉献给每一个学生。当我有一天最终面对死亡的时候,我会自豪地说,我无愧于人民教师这一伟大的称号啊!”从这句话中,就可以知道,当一名人民教师是多么光荣啊!多么受人尊敬啊! 但当好一名人民教师更需要爱心,需要真心,还有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的决心;“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作为老师我会做到的! 

自从我有当老师的理想以后,我就常常梦见自己已成为了一名老师,我自豪地走上讲台,在黑板上书写着,用原来老师教给我的知识去教我的学生。

我想当老师,我会去实现我当老师的梦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