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当教师

作者:徐婷  作文来源:花蕾作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3-3-16  
内容摘要:我想当教师作文

我想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那要从我观看的一场电影说起。那部电影叫《最后一课》,是我们学校集体组织看的,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汶川大地震中,谭千秋老师为了救下他的四个学生,竟毫不犹豫地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谭老师的英雄壮举让我感动得哭了,从此以后,我便下定决心,长大后一定要当一名谭千秋老师那样的人民教师。因为老师的身上多的是给予,有的是付出,他太崇高、太伟大、太震憾人心了;老师有渊博的知识,高尚情操,他能擎起一个地球,他能创造一个世界,他太有智慧了,太让人们敬重了。

如果我长大以后能当上一个人民教师,我一定会带上同学们在知识的王国里畅游。我会带他们到大自然里去写作;引导他们去书山学海里看日月星辰的神话;去实验室里控索科学的奥秘……

如果我不努力,长大后怎能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呢?我决定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奋发图强,以“三好学生”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想做教师,先成为教师的好学生,成为同学们的好伙伴。

为了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从现在开始,我要为我的理想而“铺路”,要让同学们对我刮目相看,我一定要实现自己的理想。将来成为一名出色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人民教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