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广场上的故事

作者:宋沂林  作文来源:长春市第一实验银河小学  更新时间:2014-12-4  
有关广场的作文 关于广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广场上开展了一次比赛。这次赛既不是比美,也不是运动,而是比谁对人类的贡献大。
首先上场的是主持人兔小姐。她说:“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兔小姐,下面请一号选手上场。”  
只见一号选手小猫把头发一甩,手掐着腰,神气十足地说:“本次冠军非我莫属。因为我可以帮助人类捉老鼠。我们是人类粮食的守卫者。”   二号选手马先生沉稳地走上舞台,说道:“其实要比谁的功劳大,也只能是我。因为我可以帮人类拉车,载物。古时候我们还能在战场上冲锋陷阵呢!”  
三号啄木鸟扇动着翅膀飞上了舞台说道:“我是人见人爱的啄木鸟,每天都在为森林里的树木除虫。这样一来就为人类保护了树木。”  
接下来的小牛,小公鸡,小狗都纷纷走上舞台,向大家介绍自己对人类的贡献。这下可难住了评委。经过了一番争论,主持人走上舞台说道:“各位选手表现得都很精彩。每一位对人类都有贡献。可是贡献无大小,只要对人类做贡献就是好的。所以所有参赛的小动物都是第一名!”场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