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是一阵风

作者:刘张一林  作文来源:四川南充嘉陵区光彩培优培训学校写作班  更新时间:2018-11-11  
有关风的作文 关于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风无所不在,无处不见,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帮助人们做什么呢?

我飘呀飘,飘到了一块花田,我嗅呀嗅,呀!一阵阵花的芬香向我扑来,从高处鸟瞰那花田,只见五彩缤纷的花儿,向我点头,好像正欢迎我似的。我心想:不如把这些芬芳扑鼻的花香送给远方的人们吧!我闭上眼轻轻一吹花田里香气四溢浸润着这座城市,只听见人们纷纷称赞道:“这次哪传来的味道呢?真香。”听了这句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悠呀悠,悠到了一座崭新的房子前,只见门前有一排排湿漉漉的衣服,正对着太阳公公哭呢!我着急的说:“这些衣服怎么那么可怜呢?耷拉着脑袋,身体像散架似的蜷缩一团,没个正行,嗯,我一定要帮帮他们。”说罢,我鼓起腮帮子一阵温暖的风,们的身体渐渐干了,一个个顿时精神抖擞。这家主人慢悠悠的走了出来,目瞪口呆地说:“天呐,怎么刚才刚晒的衣服,突然干了呢?太不可思议了!”听了这话,我满脸尴尬,心想:怪不得衣服湿哒哒的呢,我灰溜溜地跑走了。

我荡呀荡,荡到了一块农田里,只见农民伯伯正在播种!一颗颗汗水,从头上落到了脚尖,农民伯伯那么辛苦,我帮他们擦!我一路小跑,仔细地拂过他们地额头,结果驻足在农民伯伯地身边之时,他们把我包在了手帕里,天呐,好黑!我要闷死了,快放我出去啊,我在农民伯伯的手帕里哭泣,不知过了多久,农民伯伯打开了手帕,我趁此机会溜了出去,好险!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还是会踏上旅途为大家谋福利指导老师:张元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