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贴心棉被

作者:贾博洋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明水县第四小学二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9-3-9  
有关神器的作文 关于神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百年、二百年、三百年……哇,时间过的好快呀!转眼间,3015年了,那时的人做什么都方便。当然,什么舒服也没有睡觉舒服,接下来就请看我的“睡觉神器”吧!

我所说的“睡觉神器”就是我发明的“贴心棉被”,这个棉被功能可多了,不信,你就接着看!

一天,我正在睡觉,一阵“嗡!! !”的吵闹声把我吵醒了,我把灯打开一看:“呀!怎么一大堆蚊子?看我把你们吹跑。”我按了一下按钮,出来了一个吹风机,我拿起它一下子就把蚊子吹跑了。 

这个功能叫做驱蚊的功能,那个放蚊吹风机很厉害,开到最大时都能让一只小狗寸步难行。

这个被子还有一些功能,但最实用的还是按摩功能,只要你在加夜班的时候带上它,把她的按摩按扭按下去,你只要一打哈欠,它就会为你捶背。

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识别主人,在晚上睡觉时,如果有人和你抢被子盖,被子就会自动把它盖到你身上来。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个难题,就是在睡觉的时候热或冷,这常让我难以入眠,现在我有办法了,它可以自动调温,不冷不热。

这个贴心棉被够贴心吧。指导教师:贾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