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神笔马良的一天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东二外国语实验学校四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9/11/2  
有关神笔马良的作文 关于神笔马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早晨,我隐隐约约中听到有一个声音在叫我。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发现一个穿着古代服装,手拿毛笔的男孩站在我的面前。我仔细一看,咦,这不是神笔马良吗?我正在纳闷他怎么出现在我房间?马良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开口说道:“听说你一直想要一支跟我一样的神笔,瞧。我把这支神笔送给你。”我激动万分,连忙谢谢马良。  

“笔送到了,我也该回去了。”我请求马良带我跟他一起扶弱济贫,他欣然同意了,只见马良在墙上画了一扇门,他轻轻推了一下,门竟然开了,这真是太神奇了!我跟他走进门,里面是一条长长的走廊,就像是一个穿越时空的隧道。  

我跟马良来到了他的家乡。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一个衣衫褴褛的老奶奶正坐在路边哭泣,上前询问后才知道,原来老奶奶唯一的亲人早在几年前就战死沙场,留下她一个人孤苦伶仃、无依无靠,现在连她的安身立命之所也被一场大火烧为灰烬,她无家可归,十分可怜。马良听了老奶奶的不幸遭遇,十分同情她。我心想,要是老奶奶生活在我们那个时代,她一定不会受冻挨饿的!马良默默地举起画笔在空地上画了起来,不一会,一座温馨的农家小院就呈现在我们的面前,我和马良扶着老奶奶走进屋子,屋子内部已经布置得妥妥当当了,所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看到这些,老奶奶用自己布满老茧的手握住马良的手,一个劲地给马良道谢。  

我和马良辞别老奶奶后继续向前走着。迎面向我们走来一个骑在黄牛背上的牧童,他看起来十分伤心。马良亲切地问:“你怎么了?”“我的牧笛不见了,我以后再也吹不了牧笛了!”小牧童回答。马良听后,画了一个新的牧笛送给这个小牧童,小牧童马上喜笑颜开,又吹了一首动听的曲子,悠扬婉转的曲子不禁让我联想起唐代诗人杜牧写的“牧童骑黄牛,歌声振林樾”这句话。  

夜幕渐渐降临,我告别了马良,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我也要像马良一样,做一个乐于助人且心地善良的孩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