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世界

作者:芮子誉  作文来源:安徽省芜湖市柏庄小桔灯文学  更新时间:2019/10/26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几十年以后,人们大量制造有害垃圾,却不对这些垃圾进行清理。正因为人们对地球环境很不重视,一场浩劫正在悄悄蔓延开来:在美国有一种病毒感染了数人,被感染的人会失去理智。不过,这种病毒传播速度很慢。于是科学家们想要研发一种武器来对抗它们。可是,在地球环境日渐糟糕的情况下,科学家们研发武器却使得废料垃圾等变得越来越多,反而是适得其反,对地球造成了双重打击。终于,愤怒不堪的地球引来了一场大洪水,想将大地全部淹没,幸好,有幸存者发现了一座尚未被完全淹没的小岛,于是,幸存者们都住在那个小岛上。

     年复一年,海水上涨,眼看就要淹没小岛了,人们非常着急,却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要发明抽水机来拯救地球,可想而知结果是越来越糟。突然有一天,有一个人意识到了原来人类一开始就错了,他召集所有的幸存者,告诉大家:“我们的出发点一开始就不对!我们应该净化环境,而不是发明东西。”人们终于醒悟了,于是就开始净化环境。他们每天都栽树、清理垃圾、净化水源……干得很卖力。

     又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地球渐渐恢复原样,自净能力也渐渐变强,病毒终于被消灭了,人类也慢慢恢复了以往平静的生活。

     从此,人们意识到了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性,再也不随便制造垃圾,破坏生存环境了。指导老师:殷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