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的幽深洞穴探险之旅

作者:陈玉秋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爸爸的同学林叔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我和班上的小雅准备和林叔叔一起幽深洞穴探险,怀揣着惊险和刺激,我们一起踏上了幽深的洞穴的旅途
  来之前我们准备了火柴,打火机,手电筒,食物,药品。一进山洞就会感到一阵凉意,上下距离也变低了出口被锁住了,是不是还传来奇怪的声音?这不禁让我们瑟瑟发抖。
  我们三个都早已精疲力尽,赶紧坐下来烧火弄吃的,可是只要一打开打火机,火就会熄灭只见叔叔的眉毛早已皱得像一个倒八字,后来经过努力终于好了。
  还没有休息好呢!这时,只听一声巨响洞穴的石头滑了下来后来又落了第二,第三块,越来越多石头掉下来。
  我们使劲往里跑呀跑,但我和小雅毕竟是小孩没有林叔叔跑得快,他为了安全着想,把我和小雅抱起来继续跑,我们跑到了一个死胡同里四壁全是石头。
  “趴下”!林叔叔大喊“石头是没有掉了,可我们怎么出去呢?”
  我说:“咦!好像有风呀!”
  “对,我们赶紧找出口”。林叔叔说。
  可是我们仨怎么也找不到正想放弃的时候,小雅说了一句“在这儿!”我们可激动了,但这石头非常大,在互相鼓下,我们终于把这庞然大物战胜了。
  明天,等待我们的将会是什么样的惊险刺激呢……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