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厨房里的音乐会

作者:舒子睿  作文来源: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一粒粟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9/26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到了晚上,人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但是,厨房里却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声音,一场热闹的音乐会开始了。

锅碗瓢盆讨论说:我好无聊啊!我们来一场音乐会把!不知谁说了一句;我们没有乐器怎么呢?这时,一滴小水珠落在了锅的头上,发出滴,滴的声音,聪明的锅说:虽然我们没有乐器,但是我们可以自己创造声音啊!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想了想说:你可真聪明!

一场热闹的音乐开始了,滴滴,哒哒,滴,哒,哔,哔哔,咚,咚咚咚,当,当当,啦,哗啦啦……”这边哔哔声,那边当当声,那里还有啦啦声,音乐声此起彼伏,厨房里立刻变得热闹起来。

碗说:原来我们发出的声音都不同啊!瓢接着说:我们也可以当音乐家呢!盆也说着:这真是一场奇妙的音乐会。

…………”原来是主人的闹钟响了,天亮了,主人来到厨房开始做早餐,厨房里又安静起来了。指导老师:何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