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范昽壬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天的第一场雪悠悠荡荡的从天空飘落了下来,把原本灰蒙蒙的大地披上了银装素裹。几只沉睡的鸟儿也来凑热闹,在窗外的枝头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突然“轰隆隆……”一阵天旋地转。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

眼前现代化的城市让我惊奇,虽是寒冬却一片绿意盎然。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凛冽的寒风,中间还夹杂着青草的味道清透无比,我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远处秦岭山脉的轮廓。我坐上了磁悬浮公交车,城市的景象在我身旁飞驰而过。窗外,飞行汽车和不见顶的建筑高耸入云,却丝毫没有掩盖这座古城的历史痕迹。四角城墙、大雁塔、小雁塔、钟鼓楼穿插其中,清晰可见,历史的厚重与现代文明完美地融为一体。回想那总是堵车的交通,掩盖在高楼中古老的建筑,还有那一到冬天就浑浊的空气,简直不敢想象眼前的看到的一切。现在的家乡,我为它自豪!

我的母校——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也大变样,到处都是高科技。校门的门楼已经不见,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现代化雕塑,看起来宏伟气魄。我记忆中的教学楼也已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幢高科技现代化全玻璃体建筑。各种高科技设施屹立其中。进入楼里,窗明几净,宽敞明亮,楼道穿梭着各种机器人为教学服务着,我看着端坐在教室的同学们,耳旁传来了熟悉的琅琅读书声“少年强则国强……”。二十年后教学设备的先进,更好的教学又可以培养出更多莘莘学子从这栋伟大的楼中走出,建设祖国。我不禁感慨科技创造人才,学校创造条件,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超现代化的教室里,四季恒温。大大的液晶显示屏占据了整个墙面,每个学生的书桌都是多动能的,可以满足所有科目的要求。班里的同学们也求知欲满满,问着这样那样奇怪而又超前的问题。老师可以通过各种先进的教学设备实现一系列的教学展示,甚至运用VR技术,让同学们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远古至外太空的体验。这样的趣味而又生动的课堂,是二十年前每个勤奋学子心中的向往。也许有一天我也能成为教育的中的一员,体会和实现这个伟大的愿望!

这一切,让我憧憬,让我向往,更加让我感到自豪和欣喜。家乡振兴,祖国富强,我一定立志好好学习,建设更好的家乡。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