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胡泽萱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窗外,树叶全红了,树枝上挂满了果子,已经到了秋天,橙黄橘绿的景色美不胜收,然而,另一个消息令我兴奋不已,我们研制出了第一台时光穿梭机。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令我激动不已。

家乡依然草木茂盛,空气清新,可是仔细看看,田里的高科技让劳作更加便利。只见田地里劳作的农民伯伯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全自动浇水机和自动检测收割机,农民伯伯只用每天早上去给浇水机定时,浇水机就可以在指定时间全方位浇水。自动检测收割机会在每天傍晚提交禾苗长势报告并在庄稼成熟时自动收割。农民伯伯根本不用像以前那样早出晚归地在田里劳作了,真是太省事了!

我又走到了街道上,这里陈列的自动商品售卖机完全替代了传统的商店。往日叫喊的商贩不见了,拥挤的小卖部也不见了,街道上两旁全换成了自动售卖机。你只要选中想买的商品对着它眨眨眼睛,用人脸识别功能支付,它就会自己从货架上滑落下来,商品卖完后售卖机就会自己断电,也不用怕浪费电了!售卖机后台绑定着主人的银行卡,每天赚的钱会自动汇入到卡上,商人们不用像二十年前那样守在自己的摊子前叫卖,方便极了!

走着走着,我到了小时候经常去玩的小溪边,眼前优美的景象更是令我大吃一惊!小溪底的泥沙不见了,换成了洁白发亮的鹅卵石,水里乌龟、金鱼、小虾什么都有。每隔一段距离溪边就有一个自动投喂机,每天都会给溪里的小生灵们投喂,让它们更好地、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小溪里。比起之前,这种方法既可以保护水质,又可以让小动物们更好地生活,真是两全齐美啊!

没想到,二十年后的家乡变化竟如此之大,我待在这里,竟有点流连忘返了,在同伴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舍地踏上了时光机。家乡振兴,祖国富强,我一定立志好好读书,建设更好的家乡。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