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连怡萱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夜空总是那么寂静,只身一人,每每此时遥望夜空。星星一直闪着,城市的夜空是美丽的。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

走进家里,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每家每户都有一个万能机器人,它相当于一个管家,只要你把你的需求告诉他,他就会指挥家里的家电去完成这项任务,比如你在家中想喝奶茶,他会启动那台家电工作,让他冲泡好你喜欢的口味。而且我们再也不需要去订外卖,下班之前只要手机操作机器人后回到家就可以吃到可口的饭菜,家里的卫生也被它打扫的干干净净。大大消除了妈妈做家务的烦恼。看到机器管家时我不由感叹,真是科技改变生活!

来到二十年后的学校,充分感受到了学生们学习便捷舒适。教室宽敞四季恒温,立体的黑板还可以呈现出3D的效果,课桌都变成了电脑屏幕,而学生再也不需要背着书包去上学,只需要带一个拇指大小的芯片就可以了。想找什么课本插入这个芯片就可以在大屏幕上找课本翻作业,功能齐全,们再也不用像我们小时候一样,背着那么沉重的书包上学了。这种感觉真好!

走到大街上眼前家乡的交通也变得智能化化、便捷化。汽车安装上了直升机的螺旋桨,只要按动方向,车上的红色按钮螺旋桨就会启动升空来行驶,汽车不再需要汽油,而是白天用太阳能做燃料,晚上用月光做燃料以前坐汽车经常堵车,而现在空中汽车的出现大大改善了堵车现象,它为我们的交通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我真为这样的交通感到自豪!

太阳升又落,时光快又慢。家乡在二十年间变化巨大这些都离不开努力建设家乡的人们家乡振兴,祖国富强,我一定立志好好读书,建设更好的家乡。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