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党启少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清晨一束刺眼的白光透过窗户落在我的书桌上,窗外的白桦树叶纷纷脱落,一阵风吹过,发出“嗦索嗦”的响声。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

整个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街道焕然一新。一辆辆低碳环保车在马上路上奔驰,道路两旁绿树成荫一片繁花似锦,有好多小动物在上面安家。仰天瞭望湛蓝湛蓝的天空映入眼底,清新的空气一下涌入我的鼻腔并带着一丝丝花朵的香气,一片片花瓣落下像一个个精灵在跳舞,与环保车身的绿色相应成趣。想想二十年前我们出门都带的口罩,这里的人们没有口罩、没有疫情,更没有雾霾。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不禁感叹家乡的变化真大呀!

走进小区,一切都变得那么神奇。迎面而来的是一个个垃圾专用箱,里面的有害垃圾已经被自动打包处理好了,有智能机器人清理消毒,居民们也都配合着井然有序的投放各种垃圾,回想以前人们乱投放垃圾,不仅对自己身体带来了危害,还污染整个环境,现在科技的进步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环境再也不会被有害垃圾侵害。看着眼前的一切,感叹现在科技的发达,给家乡带来了崭新的气象。

旁边的公园真是大变样啊!那潺潺流水的小溪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鱼儿在嬉戏打闹,洁白的天鹅公主展翅站在溪水中央,向人们展示着自己优美的身姿,小松鼠们抱着松果蹦蹦跳跳的围着我转,仿佛在邀请我去他们家里做客,更令人惊叹的是经过人类对大自然的保护那些濒临灭绝的动物已经随处可见。比起以前,公园里的动物少之又少,而现在人与自然、动物相结合的场面真是幸福和谐。我觉得自己像是一名动物研究员,每天都和它们开心的在一起。

真希望二十年后的家乡能够快速到来,那样的环境一定很美好,人与动物和谐相处。家乡振兴,祖国繁荣。我一定立志好好学习,建设更美好的家乡。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