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杜晓婷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看着蒙蒙的天空,听着耳边吵杂的声音,闻着带着异味空气,我满心压抑地坐上了时光穿梭机,想要去看看二十年后的家乡游览一番?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

展现在我眼前的家乡,景象焕然一新。蔚蓝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吵闹的大街已经变成了安静的林间小路,原来高楼大厦也变成了一片片的树林,在树林间隐隐约约看见一间间小屋,耳边还时不时传来鸟叫声。我不禁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空气好清新,四周的环境也很舒适。比起二十年前垃圾满地、空气浑浊、雾霾严重的景象,这里优美的环境,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当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河边,那高科技的自动垃圾分解箱格外显眼。只见不远处的路旁有自动垃圾分解箱,上面标注着垃圾分类与自动分解。正因为有这样的高科技产品,所以清澈见底的小河,时不时还有不知名的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这与以前浑浊的河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让我不禁感叹,只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做好垃圾分类,才能使环境卫生得到改善。

我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马路边,那些现代化的交通工具让人目不暇接。我看到一辆辆无人驾驶的汽车在专门的BRT跑道上有序地往前奔跑着,它们会自动感应红绿灯,以及到站情况。而无人驾驶的汽车和BRT专用跑道,使得车辆提速,马路上也没有出现堵车的情况。这样有序的交通真是让我感到自豪!

除此之外,家里的设备也全都是感应自动化,医院,学校,商场等场所也都实现了科技自动化。我看着家乡那翻天覆地的变化,心中满是欢喜。家乡振兴,祖国富强,我一定好好读书,建设更好的家乡。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