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张诗语  作文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韩马小学  更新时间:2022/12/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一直想去20年后的家乡看一看,正想着,突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辆悬空列车,我出于好奇就坐了上去。我刚坐好安全带就自动系在了我身上,可就在这时,一道光芒笼罩了整辆列车,不到一秒,我就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

在那道光消失了之后,我睁开了眼,走下了车。我看见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粉白相间的楼房,掩映在绿树丛中。我揉了揉眼睛,仔细地看了又看,这好像是我的家乡。可是这里没有了以前的臭味,以前的小路变成了现在的大马路。我仔细一想,我好像是穿越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

我看见了这么大的变化,我又想起了以前那条布满垃圾的环城河,我就起身来到了环城河这里。以前环城河两边的杂草有很多,不仅有许多杂草,河里的垃圾己经快比河里的水高了。可是现在环城河的两岸没有了杂草,河里面没有了垃圾。河的中间有了观望台,观望台的两边都有了桥,这和以前的环城河相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呀!环城河的两边都种上了绿油油的树,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河里嬉戏,真是太美了!

看完了环城河,我就去看我以前的母校了,二十几年后的母校,真的是比我上学的时候好太多了,以前建筑材料用的是水泥、砖头,现在学校用的是比钢铁还坚固的材料,这种材料造成的墙,手感是软绵绵的,可是很坚固,我们根本不用担心会发生地震。操场不在上面,而是在地下,在地下比地上的操场大多了,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下去了。里面健身设施应有尽有:乒乓球台、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单杠、双杠等,看得我眼花缭乱。

 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有一只大手拍了拍我,我睁开了眼。哦,原来是爸爸,这是一场梦呀!我希望我的梦早日成为现实!指导老师:孟仲映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