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房车之梦

作者:黄汐宸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5年级  更新时间:2023-4-2  
有关房车的作文 关于房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类总是向往美好的生活,想要美好的生活先从旅游说起,说到旅游我就想起了房车,房车是什么?简单的来说就是把房子搬进车里,可以开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我想象中的房车可不简单!你一上车它就会自动打开车灯,让人眼前一亮。惊喜不断的是车里面还有AI机器人呢!他(她)可是颜值爆表的贴心宝贝呀!为我们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相信旅游时你一定会感到饿,那你可以对机器人发出指令,说出你喜欢的餐点。机器人就会走进车里面的厨房,为你烹煮出你喜欢的各种美味佳肴。每个房间都会有洗手间,那这个房车肯定也有!在洗手间里有一个智能洗手盆,你把手轻轻的放在水龙头的旁边,它就会立刻开水。还有马桶,它有自动冲洗的功能!好炫酷!我的房车洗手间肯定少不了洗浴间啦!而且还是智能洗浴间!

休息时的床是特别的,是纳米材质的轻薄款,平时可以自动折叠。当需要时只要发出指令,立刻就会弹出,非常的柔软舒适。还可以在空中自由悬浮,像摇篮一般轻轻摇动,让你感觉生活在云端般舒适自由。

房车自带暖气和空调。房车会根据每天的气温变化来为你调节出最适合人体的温度。

在车内有桌球、电视、温泉、泳池等设施。简直就是豪车啊!你可能会想到房车会不会很大?不!这是一个可自由伸缩的房车。而且房车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取上你喜欢的名字。

这个房车还有别的功能。如果你想遨游太空、潜入深水,只要你有这个房车,你就能做到。因为房车有防护罩,有自动氧气源源不断地供你深入海底探索。车里有动力仪器可以飞,外面自动生成的防护罩可以为你提供安全保障。你不必担心它会没电,因为车上有能源储备系统能提供各种动力。

最后我要介绍的是车内的应急功能,如有突发情况可以按sos红色按钮,就会开启自我保护的应急功能。

这就是我的未来房车之梦!

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样的房车将会步入我们美好生活中!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