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战胜了自己

作者:叶桐  作文来源:如皋市实验初中  更新时间:2011-2-12  
内容摘要:

窗外,细雨蒙蒙,银白色的雨丝从天而降,洗涤着世间万物,雨水把路边植物上的灰尘冲走了,雨珠顺着叶片缓缓滑落,滴在光滑的水泥路上,溅了开来,渐渐地,路面上也形成了一块块的积水,水滴落在上面,溅出一个个小小的圆晕,圆晕慢慢扩散开来,很快便消失不见了。雨滴打在车窗上,发出一声声极细小的敲打声,之后随着汽车飞快前进的风速,慢慢下滑,溶入其他的雨珠,只留下一道水痕,便消失不见了。  

我们坐在前往上海欢乐谷的旅游车里,若有若无地听着导游介绍的声音从四面八方的音响里传了出来,在车内轻轻地回响。身旁的车窗玻璃上凝结这一层厚厚的白雾,让人看不清外面的一切,只能隐隐约约地看见一些模糊的影子,车内的小孩子无聊地在玻璃上画着一些简单的图像,说着自己班上的一些趣事;大孩子们互相讨论着自己最近看到的一本有意思的书或漫画;大人们攀谈着自己最近的生活和一些上班的事情……整个车内显得很热闹。  

经过接近3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欢乐谷,站在那雄伟的大门前就让人觉得开心,人们拿着地图讨论这过会儿的路线。天上下着小雨,可人们的热情一点儿也没有减少,依旧是那么的热情高涨。进入了欢乐谷,各种风格的建筑便呈现在眼前,一个个惊险刺激的项目也让人望而却步。  

我们排着队准备坐“古木游龙”,“古木游龙”是过山车的原始模样,轨道,架子……都是用木头做成的,让人不禁有些担心,但为了挑战自己,我们还是坐了上去。系好安全带后,两只手紧紧握住把手,车子缓缓前进了,慢慢爬上接近40米的高空是停了下来,我回过头来往下看了一下就急忙缩回头了,这个高度实在是让人感到恐怖。过了两秒,车子以飞一样的速度向下冲去,我只来得及叫了一声,可是声音没到两秒就被塞回了喉咙里,想叫都发不出声音了,我睁着眼向下看着,觉得车子就是在垂直下降,手紧紧地握着把手,感觉整个人就像悬空的,生怕手一松人就会从几十米的高空掉下去,好不容易到了下面,可车子一点儿也没有减速,继续以那样的速度前时,转弯的时候,整个车子都是斜的,人就像要从车内倒出来一样,非常恐怖。好不容易到了终点,下车后,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在秋的怀抱中,我成功地战胜了自己以前的胆小,坐上了从来不敢坐的过山车。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战胜,自己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