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爱的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如皋初中  更新时间:2011-12-9  
内容摘要:

爱自己的孩子是人,爱别人的孩子是神。---题记

依旧记得那一幕,依旧是夏风的飒爽,依旧回荡着老师的声音。

在一起相处了两年,虽比不上母女,但在我心中,您就是我至亲的母亲。

那是一个酷热的下午,炎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池塘里的鱼儿也收到了夏的情报,热得跳了起来,激起的浪儿,又恢复了原本的活跃。

徐老师迈进了教室,仿佛一阵风吹过,立刻缓解了我的燥热,只见她款款地向我走来,小声地问:“档案裁好了吗?”

我摇了摇头,脸突然红了,好像红苹果一般。于是便埋头认真工作,老师靠我那么近,就别提有多开心,想着想着入了神,小刀不小心划破了手指头,虽然伤口不大,但非常疼,为了不让老师发现,我小心翼翼地把血擦掉。可没想到老师走过来了,我把裁好的纸交给老师,可这小家伙——冒出的血却无意被老师发现了,她说:“这是怎么回事?”

“被……被我不小心弄伤的,不碍事的。”我脸色苍白的说。“天气这么热,万一发炎了怎么办?”随手拿起手机,接了电话,出去了。

 当我还在练字时,似一阵热风吹过,猛然一看,惊呆了,老师竟买来了棉签和创口贴,面红耳赤,汗如雨下,气喘吁吁走到我面前,老师二话不说的拉起我的手,她的手软绵绵的,热乎乎的使我的心跳加快"咚咚"地跳。只见老师无微不至地给我清洗双手和贴上世界上“最灵的创口贴”。在我心中,这一块创口贴并不只贴在我的手上,而是贴在我的心里。“好了,这样就不怕发炎了,这些创口贴送你了。”她朝我笑,而我眼眶里却闪着泪珠,迟迟不落下来,我真的沉醉了,沉醉在爱与被爱中,沉醉在创口贴的温暖中,沉醉在老师的笑容中,她并不只是老师,并不只是一名优秀的老师,而是一个伟大而兼优的""老师。

+创口贴=?  等于温暖,在疼痛的时候,是她抚摸着我的伤口,给予了我关怀。在无助的时候,给予帮助,使我不再一个人默默难受

+创口贴=?  等于感动,感动,感动。  感谢老师对我的一举一动。

老师,您就是我的创口贴。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爱,师爱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