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的味道

作者:施雨彤  作文来源:辽宁省锦州市第三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7-3-9  
有关成长的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吟诵毛主席的《沁园春·长沙》,心中荡漾着许多难以忘怀的往事。——题记

期盼的味道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眨眼,我来到了小学校园。刚刚期末考完试的我正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操场上飞奔,“抛掉我们小学生活的不如意吧,大家一定要以饱满的心态去迎接初中生活啊!”在班主任的啜泣下,大家抱在一起,不舍地松手 。快要离开小学校门口时,班主任问了我一句:“你对初中生活有何打算?”  我字字饱满、顿挫有力地回答:“老师,您放心,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我定会迈着健硕的步伐,打着有力的口号,怀揣期盼面对我的初中生活。”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不错,我很期待你的未来。”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我期盼着我的初中生活。

汗水的味道

“终于挺过军训了”,我和刚认识的几个新同学一起慢跑在操场上。不久,我便融入到了新集体中。学习、学习,还是学习;拼搏、拼搏,还是拼搏。坐在座位上,看着同学们洒着汗水,拼命学习。我已定下目标:定要努力拼搏,不辜负同学的认可、老师的期望、亲人的信任,经过汗水的洗礼,我相信定能完成华丽的转折,辉煌的蜕变。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我在这充满汗水的“最后时刻”和同学们共同拼搏。

离别的味道

马上就要中考了,同学们纷纷拿出同学录。“一定要给我好好填哦!”,“不会忘记写吧?”每节课间都听到同学沉重却又装作轻松的话语。和初中老师、同学、校园在一起生活的日子里,我很充实、快乐。我认为我没有辜负小学老师的期望。在这三年里,我结识到好朋友、好老师,来到了这个温馨的大集体中。但想到马上就要离开,心里装满“离愁”。

“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三年相聚,离别在即,我高呼:“母校、挚友、恩师,我不会忘记你们!”指导教师:张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