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印痕

作者:田倩如  作文来源:广东省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701班  更新时间:2018-12-28  
有关印痕的作文 关于印痕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夏夜,半轮明月带着较好的面容悬挂在半空中,乌云朦胧的给月亮笼上一层薄纱。

一直蚊子落在了我胳膊的疤上,那块狰狞的疤就这样袒露出来,掀起了记忆深处那历历在目的一幕……

记得那时三年前的一个晚饭后,我们一起去逛了商场。我很是不安分,到底还是发生了。当时,我正和兄弟姐妹们追逐嬉戏。忽然,脚下一个不小心,手肘直直的磕到了地上,疼痛感无限的朝着自己袭来,流溢出不少的血水。在前台赶紧简单的包扎了一下,似乎是有点止不住血,还是得驱车去医院。

车窗外,夜空深层,月亮暗淡了许多,群星却越发衬得熠熠生辉。然后,这美景却依旧不能使我从疼痛中脱节开来。到了医院,医生查看了一下伤势,便道:“要缝针”。这句话让我心头猛然一震,难道这就是贪玩的后果吗?我懊悔不已,但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只能眼巴巴看着自己即将遭受的皮肉之苦。终于,医生将止痛针打完后,开始缝针。这段时间对我而言,简直是度日如年。爸爸妈妈都心疼偏开了头,眼里噙着泪水。

熬过了风霜,又迎来了雨雪。我又该苦恼的想想拆线怎么办?拆线的日子即将来临,我如临大敌。但这次没有止痛针,痛得我直咬牙。特别是最后一段时间,我都没敢弯曲手臂,怕一个不小心,又把愈合的伤疤绷开了。

就这样,时光如彩虹般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对这件事淡忘了不少。但每当回想起来,仍然有些胆战心惊。

这块伤疤就是我记忆深处的印痕,如沟壑般,划分着我和贪玩的界限!指导教师:张穗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