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寸草心,且行且珍惜

作者:褚梦瑶  作文来源:辽宁省义县第二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这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一句名言,它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诠释了母爱的伟大。但母爱也是一种凝望,凝望在古老的街头,母爱往往是从日常生活中最细微的地方流露出来的,它不需要什么感人的言语装饰。

我的母亲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乡村妇女。但却有一个坚强伟大的心。她跨越了生死的鸿沟,却独咽苦水,从不在我们面前叨念过半句。正是因为母爱才会让我温暖,让我期待。

记得小时候,碗里始终有几块肉,而后我也乖巧的给妈妈夹肉,而耳熟能详的总是那一句话,妈妈不爱吃肉,你快吃,然后好好地写作业。她的眼神有些宠溺,有些欢喜。我当时也是信了这个善意的谎言

在儿时,我又是个很不健康的孩子,总是发烧生病,而且早晨像小兔子一样活蹦乱跳;到了太阳慢慢的落下来时,我烧的像苹果一样红。她的眼神充满了焦急心疼我当时常常看到母亲在角落里悄悄的叹气,眼圈红红的进来了,我跳了起来,因为小,不懂为什么她那么的伤心,但我猜到了肯定因为我,所以我笑着说,妈妈我不用打针了。她当时心酸的感觉,我绝对不会忘记。只见她抱着我笑着断断续续的说,傻孩子,不打针妈妈会很难过的。我呆滞的点了点头,她摸了摸我的头,然后笑着抱我去打针。        

母爱的力量很强大,回想母亲的点点滴滴我不禁心底一股暖流涌入,对于母亲我有太多的话要说,然而却怎么也说不尽,说不尽母亲那无微不至的爱,那份永挂心间的惦念,最无私的爱莫过于母爱……指导教师:崔书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