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谢曾经帮助你的人

作者:丸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11-17  
有关亲情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亲情,一个令人感到亲切的字眼,我们无时无刻不沐浴在亲情的雨中。

亲情,时常荡漾人心,它是甜的,是暖的,是最美好最珍贵的东西,亲情,是无声的滋润,是亲切的陪伴,是构建美好世界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也许,很多人在家不是小皇上,就是小公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可是,我爸妈却死死的认为,温室里的花朵,是不能茁壮的。因此,我很少有被爸妈宠着,当小公主的时候。我爸妈则是典型的严父慈母。

记得前几天,数学老师去学习了,代课老师刘老师的讲课方式和我们的数学老师讲的一点也不一样,全班没有几个人能听的懂,考试我才考了60分。鲜红的60分一下就刺痛了我的自尊心我都要崩溃了,就是从小学开始,我的数学也没有考过这么低啊。想到这儿,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放学回家,我尽力擦干了眼泪。回到家一看,还好,爸爸还没回来。趁着这一会儿,赶快吃饭,免的爸爸问我考试成绩。谁知,天不如人愿,爸爸就在这时推门进来了。我急的不知所措,说:“爸——回来了。”爸爸看着我那犯了大错的样子,我的心思就被他看出了一半。爸爸摆着一副严肃的面孔,问我:“考试了吗?”“考了。”“考的怎样?”“——不好”我沉默了一会儿说。接着,爸爸问我我的成绩,我不想说,便让爸爸猜,他竟然猜到120分,我慢慢的说,是它的一半。起初,爸爸不信,说我骗他,妈妈还说:期末考试数学考满分的学生那能考60分,我随口说了一句:你爱信不信,就是60分。我一转身,眼泪再一次涌了出来。

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总觉得辜负了爸妈对我的期望,回想起爸妈那副恨铁不成钢的面孔,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这是亲情吗?应该是吧。

总之,感谢亲情!感谢父母!因为,是亲情哺育了我,是父母教导了我。是父亲那宽大的肩膀把我从失败的深渊托起,是母亲用温柔的双手哺育我成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