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网络让我欢喜让我忧

作者:王茜  作文来源:河北省沧州市泊头三中七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4/5  
有关网络的作文 关于网络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网络啊网络,你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曾经的一切历历在目。

“网络,我想我们还是绝交吧。”“为什么? 我们为什么不能做朋友了呢?”

晚上,等爸爸妈妈都睡下,我提着拖鞋,蹑手蹑脚的走到窗前,我在桌下摸来摸去,突然,我终于摸到了那个小按钮。一瞬间,我的眼前出现了熟悉的画面。我打开小说软件,便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小说。还时不时往门口看一眼。我可真是“做贼心虚”啊.

我看了很久,抬头一看表,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我赶紧关了电脑,准备上床睡觉。就在我转头的一刹那,有一个黑影立在我的门前。我心想:“完了完了,这下可遭报应了!莫不是赤尊峰来找我了吧。”我停止任何猜想,准备“送死”。我不顾一切冲过去,却清楚的看到了爸爸的脸,此时的爸爸眼里似乎冒着火焰。他吼道:“你刚才在干什么?” 我哆嗦着不说话。“我给你买电脑是查资料用的,你是学习吗?啊!”爸爸揉着太阳穴,挥手让我去睡觉。

网络啊!这是为什么?

第二次,就在我躲在被窝里刷视频被妈妈发现时,他们好想突然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叫我出去谈话。

我坐在小板凳上,就好像罪犯坐在法庭中心等待审判一样,爸爸和妈妈说了很多,我自责的哭了。暗下决心以后绝不再沉迷网络了,煎熬着、渴望着、斗争着……逐渐走出了痴迷的圈圈。

从那以后我开始控制自己我只在网上查资料 做题写文章,渐渐地改掉了沉迷游戏的毛病。“网络对不起,之前是我没有意识到你的好,我们再做回朋友吧!”“这还差不多!”

至今想起来,感谢爸爸妈妈及时的发现和制止,内心也感谢自己的勇敢转身。

让我欢喜让忧的网络啊!指导老师耿素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