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红“光”之力

作者:汤博林  作文来源:重庆市两江巴蜀初中部初一八班  更新时间:2020/10/25  
有关小说的作文 关于小说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盼望着,盼望着……国庆来了,我终于可以玩手机游戏了,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妈妈刚把手机给我。我就坐在窗边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一看,还好“王者农业”没有被删,顿时松了口气。

马上开一局,正打到关键时刻,天空突然冒出一道耀眼的红光闪到了我的眼睛,我定睛一看,这不是电视剧里边出现过的流星吗?我赶紧闭上双眼,喃喃自语到:“流星啊,我想成为一个拥有超能力的人。”不过刚说完这句话我就疑惑了。因为这大白天的哪来的流星啊。搞不好是“陨石”!

正想着,那“陨石”居然一分为二突然改变了方向。我惊愕地感叹道:这也行?在惊愕之中,其中一颗又突然改变了方向,仔细看,它居然直冲我而来。只见风驰电掣中,他竟然又加速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它就已经撞在了我身上。“啊!吾命休矣”——原本以为会很痛,或者直接被他撞到小命不保。可是这些感觉却一点儿也没有出现,只感觉暖洋洋的,还挺舒服的。正当我好奇的时候,妈妈突然冲了进来,急忙问我:“你没事儿吧?我看见有道耀眼的红光直接冲到我们家来了,好像还撞到了你的窗前。”我不想妈妈担心,慌称没事儿:“它撞到我的窗前就突然消失了。”妈妈松了口气,见我真的没事儿后就离开了。

等妈妈离开后,我又不禁担心起自己来,因为我看好多小说里面都是一些陨石突然从天而降,然后砸到了地球上引起人类基因大变异,使得人类要面临灭绝的危险。而我会不会就是这些病毒选择的第一个基因改变体呢?

正当我胡思乱想时我全身突然开始脱皮,脱下来的皮在半空中居然好像被点着了似的突然燃烧,然后消失不见。我还有点儿意识,心里不禁想到:唉!完了,看来真有事要发生了。后来我就昏迷了过去,等我醒来已经是中午的时候了。我惊奇的发现:我并没有变成想象中的那么不堪,甚至还能自己控制自己的行动。只是好像我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具体有何变化,我也不知道。

国庆节放完了,我又得去学校进行学习了。可是我发现我平时认为很难的题,经过那次昏迷过后变得很简单了。这更加坚信了,我确实有变化,而且这种变化还蛮大的!

下课了,同学们都围着我。无非就是问我学习成绩为什么突然提高了这么多?我刚准备告诉他们我的经历,但是转头一想,万一他们泄露出去,我会不会被坏人用来进行人体研究啊?这么想着,我只好撒了个善意的谎言:“我这不是厚积薄发吗?”

大概过了一个星期,我看TV-E播放新闻的时候看到有个拥有超能力的大坏蛋——他是个大块头,头发竖着,眉毛像张飞。他在E国烧杀抢虐,无恶不作。正是在红光穿透我身体的那一天和我有相似的经历。我回想了一下,突然明白过来,另一半不明飞行物体一定是撞在了这个大坏蛋身上。

思索了一会儿,我决定验证一下,匆忙给妈妈打声招呼离开了家,来到空旷的无人区域。我试着跳了跳,没想到我一下子到了一棵5层楼高的树顶。我用意念控制手指出水,只见一股水流从指间喷涌而出。不一会儿就填满了整个山谷。我明白了我拥有了超能力。

我陷入了要不要暴露超能力的犹豫之中……

又过了一个星期,TV-E突然传出来这个大坏蛋已经打劫完C国正在朝中国边境进发。我一看这简直欺人太甚!人家都已经打到自己祖国边境上了,我还不出手岂不是天地难容。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不能告诉妈妈,我有超能力,但是我又怎样接近那个坏蛋呢?嗯,我好像可以借着游学的名义前往大坏蛋即将烧杀抢劫的地方。

可是意想不到的是我在飞往目的地的途中居然碰到了大坏蛋,他直接朝着我乘坐的飞机飞过来,给了飞机一拳,飞机直接裂了个大洞!从这个破洞飞进了机舱,大喊了一声“打劫,交出身上所有财物!”情急之下我来不及思考,连忙运用超能力补上了那个大洞,这也引起了大坏蛋的关注只见他对我大声说道“嘿,小屁孩儿,你怎么会有超能力?”我毫不犹豫回答道“对,没错,我还要打败你这个大坏蛋。”说完也不等他回答,我就先动手攻击了!

我一个跨步,冲到在大坏蛋的左边,一把抓住他左手臂,一把抓住他还缠有纱布的手,用力一拧,发出咔嚓一声,肩关节已经脱臼,可就在这一瞬间,大坏蛋的右手就已经朝我飞来,我速度极快,手臂挥来的同时,身形一闪,一把拉到旁边的椅子一个360度大转身,躲开了这道攻击。只听见嘣的一声,大坏蛋的拳头打在了飞机上,把飞机又打出了一个大洞,顿时风声四起。

这时,我才想起来,飞机里还有其他人,于是连忙飞出舱外,大坏蛋也挺跟了上来。我们一拳接一拳,你喷火,我喷水,明的阴的,都玩尽了,可就是谁也奈何不了谁?但我发现他打我肚皮的时候特别疼,这好像就是那道红光撞到我身上的地方,我不仅没有不高兴,反而异常兴奋,因为我知道大坏蛋一定也有弱点。

打得筋疲力竭之时,大坏蛋向我提议道:要不咱俩强强联手,把这个世界夺下,平分,我灵机一动,便答应了。

之后我和大坏蛋打劫了很多地方,但我都尽最大的努力留给人们一条生路,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大坏蛋对我的戒备下降了很多。我装作若无其事的问他:“那红色的东西撞到你哪儿的呢?”只见他似乎把我当做自己人,随意的答道:“撞了一下我的头而已,一点儿不痛,还挺温暖”。我狡黠一笑,“头部”我终于发现他的弱点了。

正想着如何找机会偷袭大坏蛋呢,碰巧他约我一起去打劫别的国家,我一听这是个好机会呀!于是我就跟着他飞了出去,飞着飞着,我装作欣赏风景,若无其事地转到了他的身后!然后突然加速一计重拳捶到了他的脑袋上!只听见“蹦”的一声,他犹如一颗流星般撞向了地面,将地面摔出了一个数百平方米的大坑,还溅起了浓浓的灰尘。

我快速的飞下去,眼神冰冷冷地盯着大坏蛋,大坏蛋用最后一口气说:“你……你怎么能不守信用?说好的平分天下,你为何又要偷袭我?我……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想……想独吞天下,不行,既然我得不到天下,你也不准得到”。说完便浑身冒着红光,我预感不妙,连忙起身防护,只听见“砰”的一声,大坏蛋自爆了,而我的防护罩也一层一层的破裂,幸运的是我没有因为他的自爆而被炸死,只是浑身是伤,发现还能动,于是拖着像灌铅的身体跌跌撞撞地朝家走去。

跌跌撞撞的回到家,母亲一见我便大声呵斥道:“你还有脸回来,我小时候是怎么教你的?如今你居然跟着那个无恶不作的混蛋,到处烧杀抢劫,真是气煞我也。”还没有听完,我晕倒在地。养完伤后,各国首领知道了来龙去脉,知道大坏蛋再也不会出现了,他们对我感激不尽。

从那以后,每当有重大犯罪案件,我都会飞过去,给犯罪分子狠狠地上一课,以此来警告其他的犯罪分子们!

至于那道神秘的“陨石”至今为止没人知道它的来历和组成成分。指导老师:徐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