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勇敢地面对恐惧

作者:孙曼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第九中学九年级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恐惧的作文 关于恐惧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儿,晚上不敢一个人独自关灯睡觉。但从那时起,我战胜了恐惧。

那天,我们一家人去了新买的大房子。妈妈说要在那里住上一晚,我听到这句话时,吓得脸都白了,怀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一样心神不宁。要知道,我可是不敢一个人睡啊!

爸爸妈妈来这里打工八年了,我们一家三口一直租住在一间平房里。吃饭睡觉都在一起。今年爸爸妈妈交了首付,买了一个大三居,宽敞了。我也有了自己的独立卧室。

可是,我一点也不高兴。我很想让晚上慢点儿到来,可是时间好像偏偏跟我作对似的,跑得更快了。不一会儿,吃过了晚饭,该睡觉了,我却坐在沙发上发呆。妈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她微笑着对我说:“你放心睡吧,我在门外守着你呢。”“真的吗?”我半信半疑地走进了房间,关上了房门,盖上了被子,可我有些不放心。于是,我就开始喊妈妈,可是喊了半天也没人回应。“天呐!妈妈竟然睡着了!那我呢?我该怎么办呢?”于是,我的心里又打起了小鼓。

就在这时,我听到了“啪嗒啪嗒”的声音。我看向窗外,黑蒙蒙的天空上掉下了几颗豆大的珍珠,我的心情一时间变得更加糟糕了。我紧张地把被子拉到头顶,想避开那雨声,没想到,雨声更响了。可能是我太困了吧,便情不自禁地闭上了眼睛,却听见了一些奇怪的声音。我细细琢磨,这声音该不会是……我不敢往下想了,因为这声音实在是像小偷在撬门。我赶紧爬起来,注视着房间里的每一件物品。周围安静的可怕。忽然,我的目光停在了窗户那边,雨滴打落在窗户上,发出奇怪的声响。“原来是雨滴在作怪啊,吓了我一大跳,还好只是虚惊一场。”我心里安慰道。随后我又躺了下来,这次我没有蒙头遮耳,而是按照平常的方式去睡。虽然还有些心神不宁,但我还是很快控制住了。因为这也没什么可怕的,都是雨滴在作怪而已。

终于,我不再害怕漆黑的夜晚和怪异的声音,因为这一切都是大自然在吓我呢。指导老师:雒福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