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记忆中的温暖

作者:王玉颖  作文来源:宁夏中卫市第八中学七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温暖的作文 关于温暖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繁花似锦的童年生活悄然消失,充满活力的少年飘然而至,在这成长的过程中,有很多让我感到温暖的事。

我成长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每天妈妈都会做好美味的饭菜等我回家吃饭。爸爸虽然严厉,但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每当我有不懂的问题时,爸爸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不管讲多少遍都不会生气,虽然这些都是生活小事,但我依然感到很温暖。

家庭中的温暖令我难忘,而每当想起校园生活,也总有一些温暖的经历浮现在眼前。

那是一个早上,我们正在上课,突然耳边响起一阵鸣叫声,这是疏散演练,大家都蜂拥而出,我不知被谁推了一下摔倒了。因为人太多,没有人注意到摔倒在地的我,我被人群挤来挤去,手还被踩到了,只能坐在地上忍受着痛苦。在我不知所措时,一个人忽然轻轻拍了一下我的背,然后把我扶了起来,并且把我服下了楼。下楼后,她温柔地对我说:“你没事吧!”说罢,她就看到了我被踩伤的手,说:“你先站一会。”不大一会儿,她拿来了创可贴贴在我受伤的手上。等到演习结束,她又把我扶回了教室。是她在我最无助时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坐在书桌前,我的眼前又浮现出一幕幕温暖的场景。因为这些温暖的回忆,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记忆中,父母对我的关心,朋友对我的帮助,都刻在我的脑海里,永不忘记;朋友对我的关爱,暖在心里,值得珍藏,那温暖,是值得我珍藏一生的记忆。指导教师:韩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