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手握幸福

作者:distress…  作文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09-1-12  
内容摘要:摊开双手,拥抱幸福!

                              手握幸福  

   

          幸福这个词很熟悉,却也很生疏。我们穷其一生都在寻求幸福的真谛。却不知幸福很简单,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被在乎的人关爱是种幸福;得到朋友的理解是种幸福;完成自己期盼已久的心愿更是种幸福。  

   

          其实幸福很简单。一句问候,一个微笑,一个眼神就可以诠释幸福。它总是以不同的姿态存在着,它总会悄声无息的来临。只要我们认真观察,生活充满了幸福。  

   

          其实幸福很复杂。它有太多的姿态存在。想要幸福时,常常不会来临。让你懊恼抱怨很久。幸福中总是掺着太多心情,有感动,有欣喜,有快乐,有悲伤。  

   

          总是有人抱怨幸福离他们太远,总是生活在苦难中。其实不然,每个人都有幸福并且握在手中。每个人都想要自私地拥有却忘记了要时常摊开手拥抱幸福。  

   

          幸福总是若即若离,不会让谁轻易拥有。幸福着的时候总是忘记要珍惜要收藏。幸福离开的时候才恍然大悟,想要珍惜却已经徒劳无功。  

   

          每个人都有对幸福不同的理解,穷其一生追求幸福,总是在走了许多弯路才知道幸福就在握紧的手中。不管是美好的回忆、快乐的现在、还是充满幻想的未来,都是幸福的。还有那最初的感动。  

   

          幸福需要转过身去。幸福一直在我们手中,不要吝啬,时常摊开你的双手,会幸福更久。  

   

          幸福有时很简单,有时很复杂。幸福需要用心观察。  

   

          摊开双手,拥抱幸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青春 幸福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