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的诠释

白水·咖啡
作者:风逝翔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7-1  
内容摘要:

        一杯白开水,在干净的阳光下氤氲着一个纯洁的梦。柔光的流苏滑至杯沿,折射出一圈明澈的光环。所有的一切都在明亮轻快的空间真实的存在,像生活中的友情扑撒进彼此的心中,如同种子般,生长出的大片大片的温暖,停驻在心间,挥之不去。

        这样免费的白开水会时时刻刻摆在你的面前,那是一种无言的给予,一直陪你在左右,奉献着自己的关怀。它让我们知道,幸福其实无时不刻不在你身边。

        浓咖啡的上方弥漫着香韵的气息暗色的蒸汽缭绕在瓷勺间。静静地四周被灌满了心醉的味道。可是只有咖啡粉自己才知道,在获得那纯正口感时,身体似燃烧的煎熬,华丽的成果遮盖了它的疼痛,就像有些人,善于他疼痛把的一面隐藏起来,留给人们的是他最美的笑容。

        其实默默忍受的痛正教他一步一步走向成熟,这是一种父爱式的幸福。

        白水有时也会羡慕咖啡吧,咖啡的时尚,纯正的口感都是它所不能及的。可咖啡有时却向往白水的生活,那种平淡的明媚,或许常常跳动在咖啡的梦里。但其实我们个自都有各自的幸福。不一样的幸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