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夕阳后的黄昏

作者:终极王VI…  作文来源:我の原创  更新时间:2010-1-20  
内容摘要:

  悲哀时,总是躺在被夕阳烘干的小床上,听着鸟儿鸣叫,望着流动的云彩如潺潺溪水般滚滚而来。
  无知的我却迟迟未知——悲哀与那断肠人相比,谁会坚持?
  郁闷时,总是坐被黎明渲染的长凳上,听着录音带的英语单词,望着脑海中静止的我如微笑圣人般缓缓而去。
  悲哀的你却迟迟未知——黎明与那离心人相比,谁被感动?
  曾经的一笑,已被我的无知掩盖,曾经的痛哭,又有谁的心不会在顿时支离破碎——我吗?
  曾经的一骂,已被无知的你施压。曾经的受骂,又有谁的心不会在顿时欲火焚烧——你吗?
  欲想与我同行上学而呼我扶车(其拿饭盒),说声:“我还没吃早餐”时,我会知道夕阳已经落下了吗?
  欲想和你同坐小凳(同看电影)而呼我“离开”,说声:“坐过一点吧”时,你会知道黎明已升起了吗?
  当连绵细雨使万物复苏时,我仍认为,曾凋谢的残叶将会在明日黎明之际,在烈火中得到重生。
  你却认为,当星辰不断缀夜使万物沉醉时,昨日的夕阳将会在历史留下永恒的印记,不论潮水冲刷,永远见不到黎明的我。
  没错,是我,使你的光芒凋谢,但你仍不知道,你的一滴又一滴泪水,融化了我心中一层又一层寒冰。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的报应终于来临了,那是一个相反的黎明,希望那又是相反的“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郁闷时,我坐在被黎明渲染的长凳上……
  会有那么一天,朝阳朝上——离心人在天涯……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