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拥抱夕阳

作者:成诗语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15  
内容摘要:外婆在我小时候每天都去接我,但是随着日子渐渐流逝,外婆渐渐老去,不再来接我了。于是,我的心中不免有些怀念当时的时光,直到有一天,她出现在了当时的那个地点。

又是夕阳下沉的时候了,望着天空尽头那最后一抹余晖,一股莫名的温暖倾泻而出。此刻,世间的一切都是橘黄,甚至氤氲着橘黄的空气……  

望着这条路的尽头,虽然尽在咫尺,却是那么触不可及。再次走在这条青石板路上,多么寂寞、孤单。没有你在尽头等我,我只能自已独自走完。忧伤之情无时无刻在身边萦绕。  

每次见到你,我都会从远处飞到你的身边,再扑上去,就会觉得十分幸福。你把我搂在怀里 ,那一刻,也是我一天之中最快乐的一刻。  

在路的尽头,有你的陪伴让我不再孤单。  

如今的你,与往年相比,苍老了不少,而我也已经长大。现在,每次走在这条路上,虽然已经习惯了孤单,但仍忘不了有你陪伴的那些日子……  

每每夕阳西下,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抬头望着尽头,多么希望你会在尽头,如往年一样,静静地等着。  

渐渐长大,不免多了几分羞涩,就连拉着你的手的次数也明显减少了。  

一阵暖风吹过,我从梦境中走出,此时已经不早了,正准备往家里赶,猛一抬头……  

我怔住了,随后便是泪水止不住地流下……  

“走吧!”  

我止不住心中涌动的激情我拥抱着你,像当年一样,多么欣慰,当年的幸福再次涌上心头。  

外婆……  

就这样一直抱着就好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拥抱,夕阳,外婆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