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卡通片的作文

作者:阮锦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2-8  
内容摘要:对卡通片的想法。和在其中悟的道理。

                                卡通片  

什么看卡通片?什么年龄还看卡通片?弱智!不!卡通片一点也不弱智。前几天我看了小时候最爱看的卡通片:《百变小樱》。我发现感觉完全不同了,注重的方面也大有变化。也学到了一些现代人所遗忘的道理。  

我之所以最爱看《百变小樱》,是因为我非常的羡慕她拥有魔力能救人于水深火热之中,非常威风。有时我也想象自己是她,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忙没帮到反而帮倒忙。  

我以前注重的是她在变身时变魔法时那威风样子,感觉这些场面是整套戏里最好看的,是让我最痴迷、陶醉的场面。每次我看到这些场面我都我都希望能播放久一点,我是那么的喜欢!现在一看到这些场面我多希望赶紧播放完,一看到这些场面就不耐烦甚至讨厌。反而注重于戏里的情感。觉得看那种场面是种享受。  

大道之知世是小樱的朋友,她和小樱像亲姐妹一样处处为对方着想。对方遇到困难第一个挺身而出和对方一起解决,拥有好东西也第一时间和对方分享。不会猜测,怀疑,陷害对方。更不会因为一点小误会而闹僵。简直是一对推心置腹的好朋友。相反,现在社会中那些所谓的朋友有几个是真心的?在这一群“好朋友”里有想找你便宜的,陷害你的,笑里藏刀的,奉承你的等。真心的朋友有几个?有时候甚至连你最好的朋友也陷害你,误解你?知心朋友有几个?在他们眼中人际关系网是一个金钱网,只要你循着网到处走你的金钱就越来越多。原来他门的人际关系网是为其建立。当然这也是个别人的做法。我们不至于那么绝望交不到真心的朋友。你想交一个真心的朋友首先你自己要用一颗善良,真诚,信任,不陷害他人的心去交朋友。除此之外心里有一把识别善恶的戒尺,把坏人拒之于门外。  

感受不同是因为我开始长大。交朋友的道理是卡通片教我的。只要你细细分析卡通片,里面有好多我们不为所知和遗忘的道理。所以谁说卡通片弱智?我说:“一点也不弱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卡通片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