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阿凡达》观后感

作者:西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2-10  
内容摘要:电影《阿凡达》观后感,《阿凡达》影评。

《阿凡达》观后感之美丽的潘多拉 
  有一个神秘的未来世界里,有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美丽的潘多拉星球。 
这里的生物都好像是水晶钻石一样闪亮,惹人喜爱。可爱晶莹的树精灵真得就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一般,天真纯洁善良!一个个树精灵就像蒲公英一样,随风飘荡,自由自在。 
 晶莹明亮的灵魂树是圣母爱娃的事物,一根根水晶条般的枝条,真得很纯洁,很美丽。水晶般的枝条发出一道道魔法般的紫光,让灵魂树显得更加神秘。一棵高大的家园树,高大壮观,是纳威人温暖的家。在他们眼里家园树是最高大的树,是最温暖的树屋! 
 桔黄色的如同海螺一样的含羞草,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一碰她就害羞的把脸一下缩到衣服里,可好玩了!还有嫩绿的小草、美丽的花朵、可爱的野兽…… 
《阿凡达》观后感之神奇的阿凡达 
 在一个神秘的未来世界里,人类为了取得潘多拉星球的巨大资源,开启了可怕的阿凡达计划。以人类与纳威人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三米的阿凡达,以便在潘多拉星球生存并寻找1公斤2千万美金的矿产输送回地球。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队员杰克自愿接受试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美丽的潘多拉星球。 
 阿凡达像一个高大的巨人一样,和他相比人类就像一个个小蚂蚁。阿凡达的身体是蓝色的,吓人的眼睛瞪得那么大,高高地鼻子上有很多像星星钻石一样的小亮点,厚厚的嘴唇紧闭着,不知道阿凡达的人还以为阿凡达是个怪兽呢! 
 杰克的阿凡达叫做“杰克。萨利”是个急性子,勇敢、坦诚、睿智、善良。因为他的坦诚取得了纳威人的信任,同时灾难也开始了! 
《阿凡达》观后感之可怕危险地战争 
 杰克的阿凡达杰克。萨利与纳威人接触并结识了奈蒂莉后,杰克。萨利的精神感动了奈蒂莉,他们相爱了。而后却面临着一场意想不到的浩劫,同时也激发了为现实所逼的英雄的斗志! 
 人类贪婪的欲望没有实现,更增加了人类对潘多拉星球的渴望,没有办法,只好来硬的。黑心的上校驾驶着无数架飞机开始轰炸潘多拉梦幻般的森林。纳威人只能拿着那些用竹子木头做的弓箭去拼杀,然而却伤亡惨重。正义的英雄杰克。萨利驾驶着他心爱的飞鸟,腾空一跃跳到了空中国王的背上,从此杰克。萨利成了纳威人信仰崇拜的“妙影骑士”,开始了他拯救纳威人的旅程,正义助人的旅程! 
 在后来的日子里,纳威人在杰克。萨利的感召下,凑齐了几万人,妙影骑士奋力拼搏,根本不顾个人安危。对于杰克。萨利来说,保护纳威人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激战开始了。杰克。萨利。奈蒂莉和大家全副武装,经过了生死搏斗,纳威人伤亡惨重,就在千钧一发之时,几十只像犀牛一样的大力士跑过来了,如风驰电掣般的消灭了战斗机器人,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满地找牙!之所以这些大力士来帮助我们就是因为平时我们不去伤害它们,它们关键时候才会出手相救。只要团结一致,就能战胜困难!真情一定会在困难中出现!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只要用心体会,用心发现,就一定感觉得到!团结一致战胜困难,想想他人的感受再去做有好处。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阿凡达,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美丽梦幻的潘多拉,神奇善良的阿凡达!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观后感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