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寂寞的五一劳动节

作者:梁子嘉  作文来源:商丘市第一中学  更新时间:2010-5-3  
内容摘要:关于五一劳动节三天的感受作文

寂寞的五一

今年的五一,和以往的五一相比,感到有些寂寞孤独。以往的五一,我们总会出去旅游,而今年呢,则是天天在家呆着,看电视,睡觉。实在无聊的时候,就只好骑着三轮车在街上溜着玩,消磨时间。

五一的这三天,我就天天5点半就起床。每到起床的时候,窗外总是晨光灿烂,总觉得今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而现实并不是很能得到满足。只好这样的“应付”生活,真是没劲。

当我早上睁开眼在床上实在呆不住的时候,我就会先看看电视,电视也没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就看看新闻,小品罢了。本来我想帮助妈妈做饭,可是妈妈不让,我就只好在沙发上“晨练”。等到妈妈做好饭的时候,我就去街上没点早点,然后就算时间给“消磨”了一半。

吃完早饭之后,爸爸就要去值班,我就跟着爸爸一起去他单位。在爸爸的单位里玩玩电脑,总觉得还是想出去玩,但是现实就在眼前,无法改变。我当时就想,如果为要是能像《快乐星球》里面那样,能瞬间转移到一个著名的旅游景区那就好了。只好上着网边“梦游”。

下午,我在家休息到4点时候,就骑着车子出去“旅游”去,天气很炎热,骑着也很累,就骑一会歇一会。去去丹尼斯、步行街去逛逛,看到那里的人很多,很热闹。所以我也会跟着快乐。  

按照“议程”,我就会去帝河广场去玩,那里的夜晚很热闹,人山人海,我就在那里骑着车子在那里骑着转悠,看着许多的中年人在那里跳舞,我就在后面跟着跳,虽然步伐有些不对,但是这也是很开心吧。

就这样,五一三天就这样过去,心里也有一点遗憾,本来想去祖国的大好河山去溜溜,但是就这样也能满足,因为爸爸工作忙,所以就没法出去玩,在这里我要对爸爸说“爸爸,您辛苦了”。

五一感到很寂寞,我要题诗一首。题目《寂寞的五一》  

又是一年五一到

今年五一不寻常  

别人都去游山水  

我却在家游家乡  

今年五一很寂寞
    期待明年要精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五一,寂寞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