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鸟儿求婚记

作者:赵德志  作文来源:山东省五莲县汪湖镇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0-6-11  
内容摘要:

听说,人类现在主张恋爱自由,我们鸟儿也不甘落后。看——

one  男女主角自我介绍

AHi!大家好,我就是本故事的女主角A.我生活在美丽的兴安岭,在这里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But,说起我的外貌,可真是太对不起大家了。本长得并不漂亮,既没有影星孔雀美丽的羽毛,也没有歌星画眉婉转的歌喉,不过我并不在意这些。人类不总是爱说: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的吗?

BHello!我亲爱的朋友们。我也是本故事的主角。你们可不要搞错,我可是堂堂七尺男儿啊!我生活在大片阔叶林中,但由于那些人类的贪心,让我无家可归,飘泊在外。于是我长途跋涉,历尽千辛万苦,来到这美丽的兴安岭。我是所有男士中最英俊最潇洒的一个,一个字“酷”。看到那些男士们妒嫉的眼光,我可真有点过意不去。

Two  变化

A:时光如水,生命如烟。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采伐树木都用上了现代化的机器,一棵参天大树在数秒钟内就被伐倒,地球上的绿色越来越少,这可苦了我们鸟儿了,美丽的兴安岭也变得不再平静。

B:在南方的阔叶林里,我快乐的生活着,可是……,何处是我的容身之地?

Three  求婚的背景

A: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得到了一幅画。上面有一棵大树。现在我是所有鸟中最受人崇拜的皇后了。哈哈我早就说过我有福气嘛!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呀!

B:听说A有幅画,上面画了一棵大树。唉!鸟在难处不能不低头呀!我只好卖身求画了。

Four 求婚

B:呀,亲爱的A小姐,听说您有件无价之宝,可否让本鸟见识见识。

AB先生什么时候客气起来了。您只管看。(拿画,递给B

B:(看画,暗下决心求婚!)A小姐,您是那么的美丽动人,您的歌声是画眉所不能比的,您的每一句话都让小生心动不已!小生高攀,想向小姐求婚,不知小姐是否肯下嫁小生。

A:太好了。(心想:B先生那么帅,我当然愿意了)那么这幅画就作为我的嫁妆吧!

BGood!再没有这么好的嫁妆了!

怎么样?我没有骗各位吧!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