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告别过去

泪痕
作者:鬼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3  
内容摘要:这是一篇以“生活感受随笔”为话题的作文。

   两行泪滑过我的脸颊。

      我要与它告别,一切的一切,都已不存在。再见了,我的曾经,再见了,我的过去。

      我要选择离别,用一种通俗的话就是“我不想”这句话,铿锵有力,是万个理由之首。

       我知道每个人的看法不同,并且都各执己见,但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琐事,却成了分离的预兆和所谓的原因。

       我不想解释太多,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徒劳、只是徒劳......

       至于"对不起"之类的话,我想我用不到,只是我知道,我们永远都要分别了。说再见,就是永远不见。

       我要坚强!即使受伤,也要飞翔,半途而废,不是我一贯的作风。我要坚强,我要坚强,我要坚强,坚强,坚强......

       我觉得好累,好累。终于眼泪冲破了眼眶,毫无肆惮地流下。

      孤身一人,漫步走在校园,有一种要奔跑的想法。于是,开始狂奔,狂奔。最终也只是累得满头大汗,跌倒,痛哭。

      是自嘲,是泪流进了嘴里,感觉咸咸的,但心里,有种苦涩的味道,也许,这是最后一次为你而哭,既然如此,那便要哭个痛快!

      是伤痕还是泪痕?曾经的承诺,现在的失落。

      回忆只会更痛苦。

      忘却,哪有那么难!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