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变成哈利波特

作者:韩婧菲  作文来源: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北关中学七年级八班  更新时间:2015-4-10  
有关哈利波特的作文 关于哈利波特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脑海中,一直有一个神一般的人物——哈利波特。他有着那般强大的魔法,令我惊羡不已。  

我想变成哈利波特,用我巨大的魔法使社会和谐,使贪官污吏都被绳之以法,使人们重新看到党的光明,让法轮功教徒回心转意,不再与政府作对;让小偷、盗匪金盘洗手,作个好人;让人们之间少些勾心斗角,嚼舌算计,让中国人民其乐融融的生活在这神州大地上。  

我想变成哈利波特,用我的魔法去美化中华大地,使天空变得湛蓝,使大地绿草如茵,树木成群,让汽车不再排出尾气,使“温室效应”瞬间消失,还人们一个原生态的中华大地,让蔬菜变得绿色环保,无污染。  

   我想变成哈利波特,用我的魔法美化猎人的心灵,使他们放下“屠刀”,不再打猎,使动物们不再走向灭绝,而是一代代地繁衍生息,像人类一样,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而不是在猎人的“追杀”下日日流下这伤心的“眼泪”,日日过着胆颤心惊的生活。  

我想变成哈利波特,用我的魔法去美化食品加工厂与农民的心灵。让他们不要给蔬菜加化肥,不要喷洒含毒物过多的农药,不使用催熟剂,不再食物中添加色素与其他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让人们能够吃上放心,健康,绿色的食物。  

我想变成哈利波特,用我的魔法使被污染的水资源变清澈,使缺水的地区能喝到甘甜的纯净水,使常年高温少雨的地区天降甘霖,使沙漠变成绿洲,使荒地变成草原,形成一幅“风吹草底见牛羊”的景观,使空气变得清新,使天空变得风清云淡。  

假如我变成了哈利波特,我会想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救死扶伤,抗洪救灾,治安管理,社会风气……这些事情,一一分门别类,有太多太多了,但我唯一不变的宗旨就是:安定国家,造福人民!  

但现实生活中,没有魔法,也没有哈利波特,那些所谓的“虚幻泡影”都是遥不可及的,哈利波特那些“魔法”也是永世不复存在的。但是,我们只要好好学习,报效国家,完成利国利民的理想,我们,就是现实的“哈利波特”!  

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学习,充当一个像哈利波特那般的、神一样的传奇人物,为我们的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