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理想

作者:吕鑫宇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5-4-6  
有关理想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理想,是指路的明灯,它指引你前进的方向,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一个伟大而光荣的职业——老师!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辛勤的园丁,悉心培养祖国的花朵,是燃烧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老师就是这种默默奉献的职业。

我想要成为一名老师,还是因为我小学的语老师——老师。她,就是一个默默奉献三十余年在教育事业上的老师,她很负责,常常为了批阅同学们的作业而累的脊椎疼痛;她上课很认真,常因为上课讲话太多而声音沙哑;她对同学们很严厉,却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她的种种感动着我们班里的每一个同学。

当老师虽苦,但每年还是有无数人从事教师职业,因为在我眼里,老师这个职业是伟大的、光荣的。小时候,崇拜老师,也羡老师,我们儿时认为老师是最轻松的职业,可以让同学做各种事,现在长大了,明白了老师的不易,对老师更加尊敬和崇拜,也更加向往。

每当老师为我们操劳时,我们对老师的尊敬就多一分,老师是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到粉笔与黑板上了,他们都是给予我们知识的人。

我想成为一名老师,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理想、志向和成功是循环小数,密不可分,与希望相连。我要在遇到困难时不退缩,勇敢向前,向理想的方向前进。

如果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便是辛勤的园丁,理想是小船的风帆,我要扬起理想的风帆,向“老师”这个伟大的理想彼岸驶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