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好世界,感谢有你

作者:丸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11-17  
有关桥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醉心于烟雨江南的石板桥,忘不了乌镇的石拱桥,更赏过那霓虹顶闪烁的充斥着现代气息的彩虹桥,不是迷恋于那优美的拱形,而是醉心于那蕴含着千年的古桥情。

常言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最美不过西湖水。西湖因景色秀美而迷人,更因西湖断桥而闻名,但西湖更因那人蛇恋的断桥悲情而充满着神秘,演绎了一场旷世奇恋。西湖断桥承载了那名为素贞的蛇妖的千年情亦是断了许仙那痴念。雷峰塔倒,西湖水干,这一场由西湖演绎出的旷世奇恋,不知又引得多少人泪眼唏嘘。

断桥虽没情却极悲,承载的过多风情,不由得不嘘嘘往事,这份纽带过于沉重,甘愿醉心于这千古悲情中,从桥上走过,散去那千年的哀愁。

踏上那布满青痕的石板桥,执一柄油纸伞,静立在桥边,听那流淌而过的潺潺溪水声、桥两岸的叫卖声以及那匆匆忙忙的脚步声,想必定是一幅极具生活气息的水墨画卷吧,这里,定是最美的人间天堂。

静静地矗立在湖面上的石板桥承载了千年的风霜,历经了千年的时光,只为了连通这两岸的的旅途,只是为了承载那众多人的步履和沟通人性之善,放飞那困顿已久的心灵,营造了那最真的氛围。

凡生命苦难予尽收留这是流浪儿之父郑城镇说过的话,他在生命垂危的前夕人就不愿到医院救治,只是怕那些孤儿无人照顾,他,一生无妻,只是不愿那些孤儿再次失去这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家,只是为了不让它们再度流浪街头,食不果腹,这份情太重,这份爱无言,这座无形的拱桥又是多少孩子心灵温暖的纽带,这座无形的爱桥又承载多少重量,桥无形,爱无价,通人心。

诺,天边的虹桥终是从云后探出了小脸,是想在看一眼这桥还是说被这些桥情所感动着,是不是连他自己也忘记了自己及本身承载的亦是一种美丽,偶尔三两只喜鹊从天边飞过,心中不禁一乐,这些雀鸟们莫不是要去赴那一年一度的七夕之约,圆牛郎织女那相思之梦……

被这些桥情感动着,为之痴迷着,被那所承载的桥情蛊惑着,我甘愿化身为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雨打,只求那些匆忙的人带去些许的便利,只为减缓那千古的情愁,只为圆那一年一度的相思梦。

我愿化身为桥,受尽千年的风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