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太阳

作者:千落~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8-4  
有关成长的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迷茫过,退缩过,却不曾放弃过,你,其实也很美!  

  没有高低起伏、弯曲小道,在美的山也只能远观:没有高潮低潮之分,在好听的歌,也只能品词……没有了平坦的路,有的是那些拦住你去路的,它们肆无忌惮地嘲笑你,死死得缠住你,不让你过去,而你,却带领我突破了一切!  

                      你,来了  

  你有你的任务,那就是被快递员传到每个人手中,有人惊喜,有人害怕。当然我也不例外,从快递员那双厚实的手中,接到了神秘的礼物,就这样,你一直伴随在我的身边,我的故事也就算开始了。  

  起初,惧怕、退缩,不敢接受你,最后才发现,哪怕恨你,都无法阻止你的来临,都必须要学会接受。你像个资深的老者,在我要选择的路的前方布着重重困难,你等待着,我尝试着;你眺望着,我勇往直前着。可我也如那些初学者一般,会退缩,会不知所措,庆幸的是,你没有放弃我,我也没有放弃我自己,毅然决然的选择前进,风再大,亦无惧!  

  你的会心一笑,是我所期待的,而你,依然在路上等待着……  

  我心中的太阳,谢谢你,让我找到了更好的自己!  

                         你,停住了  

  我站在时光的转角处,回忆着与你的点点滴滴……  

  青春路上的我,一路上横冲直撞,在我最迷茫时,是你停在原地,等待我的凯旋归来;在我得意忘形时,是你停在原地,用谦虚的姿态影响着我,一次次的成长,离不开你的默默付出。  

  我们就像一个是导演,一个是演员,彼此都在尽全力演这出戏。我也许不是个好演员,每次到我的戏份,都会认为难以攻下,可你,是个好导演,眼睛里、言语里无不体现着对我的鼓励和相信,一遍一遍地指导我演好这出戏。  

   你,会停在原地,会消退我内心的烦躁,会鼓励迷茫中的我,会耐心指导屡次失败的我……  

  我心中的太阳,谢谢你,让我找到了等待中的美!  

                    你,别走了  

 愈来愈发现,你有着独特的美,你不像别人口中那样吓人,你拥有着最温暖的臂膀,抚慰我受伤的心灵,引领我一路前行。  

  我深知,当有一天我再也找不到你了,那是你无言的告别。因为那时我已经有足够大的勇气,去面对社会,去面对人生。  

  从快递员手中接到的礼物,我怎么会不珍惜,今后,无论在哪,你都是我的那位老者,我心中的太阳!  

  我心中的太阳,总有一天,你会用你的温暖,照亮一个女孩的世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