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唠叨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12  
内容摘要:妈妈的唠叨作文

我的妈妈总是婆婆妈妈、唠唠叨叨,说一件要样的东西要说个上百遍,看,我耳朵呀,长了一层又一层的茧,都快要漫到我脸上来了。

说到脸,我呀就想到妈妈的唠叨声。我脸上长满了青春痘,自从长了它这倒霉鬼后,我什么好吃的都不能吃了:喏,什么油炸鸡肉呀,什么香辣土豆丝儿呀……现在什么都不能吃了,原来的炒青菜竟然变成了如今的煮青菜了。

一天,放学后,到家门口,正准备敲门,不知怎么的,就走到了小店门口,不知不觉地推开了小店门,拿了一袋薯片和一包香辣豆腐,付了钱好像灵魂又回来似的,知道犯了错误,可现在已经晚了,我只好将它们藏在了讲义夹后面,终于包不住火,薯片的包装袋被我揉的“嚓嚓”地响,不料,被早已等待在门口的妈妈逮住了,“侬看侬,怎么还吃这种东西呀,你呀你呀,怎么……”妈妈唉声叹气地说道。“好吃嘛,做人就不能亏待自己嘛!”我轻声嘀咕道。

终于开饭了,桌上摆了一瓶辣酱,我凑上去,打开盖子闻了闻,“哇噻!真香呀,爽极了!”我心想。妈妈走了过来说:“喏喏喏!你看看你,你就忍一忍嘛,吃了也没有用的呀,对不对?……”“我……就是闻一闻嘛,哼!我继续陶醉在辣酱的香味中。

只见妈妈端上了一盘梭子蟹炒年糕,让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妈妈又发话了:“哎哎哎,不能吃呀!这个东西吃了,你的痘痘又要长出来了!……”我晕在了桌上:“我怎么会这么倒霉的呢?哎!”我叹息道。

妈妈虽然这么会唠叨,但这些话语中,我感到妈妈给我深深的、浓浓的爱,让我享用不尽。

妈妈对我任何的一句话都是对我好,妈妈给予我的,所有为我付出的一切都难以报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亲情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