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永远的朋友

作者:丁瑶  作文来源:湖南沅江草尾镇上码头中学  更新时间:2010-12-10  
内容摘要:

人说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一次擦肩而过,而你和我的相知,需要多少修为?

总记得,我们踏过的岁月已留下了痕痕斑迹,我们一起越过了岁月中无数的激流险滩。那些日子怎能忘怀?那些在一起快乐、在一起吵闹、在一起嬉戏的日子,都是我们记忆中最美好的风景,它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记得那一次的别离,我们呆在车站一隅等待着夜班车,像是等待着未知的命运。对我来说,天空那黑色的帷幕背后,隐藏着多少离愁别绪!我们彼此嘱咐:过去的,我们不能忘记;未来的,我们要一起迎接。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你低言,冷月下,淡愁上眉梢;我强笑,清风里,依恋挂心头。

我知道,很快,你就要有一个全新的世界,在那里开始你全新的生活。启程了,我仿佛听到友谊的丝带被拉长、拉长……我灵魂的忧伤是新娘的面纱,在这时候被彻底地掀开了。我们紧紧地相拥,聆听对方的心跳。你的泪水浸湿了我的脸颊,我感到很凉很凉。

离愁在我们缠绵的心弦上跑过,奏出忧伤的音乐。

微风吹来,我们的愁绪没有被带走,然而,友谊却仿佛要被撕裂!

你上车了,我的心却碎了。我感到全身麻木,筋脉好像已经被截断。虽然身体还有温度,但是幼小的心却早已一片冰凉。

你的微笑依然是花园里的花朵,你的话语恍如青山上的松涛。

你走了,我流泪。但愿这花朵、这松涛永远长留。这孤独的夜,笼罩着雾和雨,我寂寞的心已感觉到它的叹息了。

回到家,我痛哭,泪水浸湿了衣襟。世界好像以它的痛苦吹动我的灵魂,要我用泪水去回报。此时此刻,创痛在折磨着我,无边的天宇变得暗淡无光。友谊、离愁,让我品尝到了难言的苦乐,它融化成心灵深处的曲子,在我心中酝酿、喷薄!

其实,我们的生活还是依旧,我仍然不得不面对现实。

那天,收到你的照片,那弯弯的眉、黑黑的眸、暖暖的颜,让我心中充满快乐。

我真心地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长存,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跳动。

今夜,有花、有酒、有风、有曲,我独坐窗前,酌冷月,品孤星,酒入愁肠,岂非更伤?

何日你我舒广袖,舞杨柳?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永远,朋友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