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七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动人的微笑

作者:芷雪柔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7-27  
内容摘要:动人的微笑作文

“笑一笑,十年少。”这句话大家应该都知道,因为这句话被人说的都老掉牙了。

早上起床,像“老猫”一样满意的笑笑(相传,老猫早上总会摆出180°的微笑,再配上一声“喵喵~~”),或者像我一样冲着镜子笑笑,一天的好心情凝聚为此刻。

好了!可笑的“麦兜响当当”脑中响着“懒猪起床,懒猪起床。”此时此刻我就无语了,嘿!到底谁是“猪”啊!使我又不得不笑不露齿的摆出了180°微笑。

上学喽,骑着家里最破的自行车(因为我亲爱的妈妈不想让我太令人关注)一路上我都尽可能的想在家对着镜子一样,按180°的微笑笑着。

到了“三村”才发现今天是星期六。我心里想“怪不得街上怎么就我一个学生……”后来,仔细回忆一下。奥!原来是昨天我那个“活宝”表妹——张欣然,来我家把闹钟摔了一下…….莫非…….我的怒火一下子就升起来了,后来,自己摇摇头又摆出个180°的微笑,心里说“我忍!我是忍者神龟!”  

  呵呵,我冷笑到!“报仇雪恨”的计划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个“活宝”表妹来我家了,她居然把我的小熊维尼黄色小杯子打碎了,又把我的芭比娃娃的脑袋搞没了。就连我的床上都是她的口水……  

  我的手颤抖了……谁遇到这事不生气!于是我忘记了她只有四岁,冲她大喊“你,烦不烦人,你有病啊,你说你没事不好好在家呆着非来我家闹!”  

  后来我看见张欣然的眼中有了泪水,一大颗一大颗的掉了出来,说“姐姐,我不敢了....不起!”  

  我呆住了….  

心里好痛,痛在两个方面……  

我也哭了,对张欣然说“小妹儿,你听姐说啊!刚才姐姐在演戏没对你说啊……  

张欣然说“真的吗?”  

我对她说“姐姐教你180°的微笑能使你更美丽啊!”  

   她自责说“姐姐,对不起……  

   我没大没小的翻了个白眼儿,对她说“姐姐真的在演戏,要不然我又笑什么?”  

  她点点头,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过了十分钟……  

  张欣然被我领到妈妈前,我倒数了三个数“3,2,1,笑!”  

  我俩便一笑,用出了180°的微笑。  

  妈妈说了一句“真是一对姐妹啊!”  

  是啊,我感谢那美丽的带给我“lucky”(幸运)的180°微笑!!  

  我爱微笑,更爱那神奇的180°微笑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微笑作文请搜索如:微笑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微笑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