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多一点点微笑

作者:张浩祥  作文来源:河南省安阳县白璧镇一中  更新时间:2012-10-1  
内容摘要:多一点点微笑作文
如果能多一点点微笑,生活也会多一点点美好,何必活得那么冷酷爱嘲笑?你也不要为了一点点的小事而睡不着。
风在淅淅沥沥的雨中,我撑伞走过一路口。有人跌跌撞撞踩到我,没说对不起借过。便理也不理的匆匆走啦。他表情无喜无悲的冷漠,正好映照啦这个社会的特征。其实那些拒人千里之外,不易近人的人只是害怕被看出内心的脆弱。我看见一些人的眼中有些懵懵懂懂并布满太多的困惑。也许是经历过一些挫折便再也没笑过和什么事情都没想过吧!其实我们不必反反复复想太多,每天我们都可以活的更洒脱。看得透,放得下,生活也是鲜花一朵。
今日早晨初醒,我看见那玻璃窗上已蒙上厚厚的雾气,好似警惕,让我看不清那最里处的东西。我刚从屋里倒了一杯热水,却马上凉啦,这真是像极了现在社会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现在社会上的人虽冷,但只不过是心里没有开暖气。其实人要适应自然规律,做不到的事,就别强求自己。
        我调整心态,呼吸节奏渐渐的平缓,把电视打开,现在的节目因为想要收视率都在吹嘘。如果你短信快存满,假意和真情,我想你会自知冷暖。邻居夫妻吵架,女人哭喊却没有人管。街头有两人因小事起冲突,四周全围人,但却没有人拦。最惨的事,不是和一些亲戚没有了回忆。而是有些亲戚的名字,我们已经开始记不起。
       我已经收集了现在社会上让人可悲的证据,希望你们能仔细思考并考虑。
       如果能够多一点点微笑,快乐也会多一点点围绕,千万不要等到人们之间的关系不好,亲人之间的关系变僵,全球变冷啦你才觉不妙。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