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家乡

作者:丸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10-4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从变化表达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

我的家乡不是繁华的城市,没有高耸的大厦,没有车水马龙的大街,但它有独特的美,宁静,整洁,山清水秀。村里的一花一草,一点一滴,都凝聚着人们的爱。  

早晨,天空呈现出肚皮白的颜色。我踏着一天宽阔匀滑的路,迈着轻松的步伐,来到了溪边欣赏家乡的美景。这时是一天中最安静的时分。村子被薄薄的雾气包围着,显现出一种朦胧的美,远处的桑浦山若隐若现,别致的楼房还紧锁着门,小动物们还在睡梦中。我望着对岸的一排柳树,徐徐微风温柔的吹拂着,使它们轻轻地摆动双手,在风中翩翩起舞,优雅的舞姿倒映在清澈见底的溪水中。旁边五彩缤纷的花儿散发出迷人的芳香,小溪两岸,三三两两结伴来欣赏晨景的人们,他们或漫步,或谈笑,和这宜人的美景构成了一幅和谐的风景画。此时,这令人陶醉景色使我不禁想起以前的家乡。  

以前的家乡可没有这样迷人:道路上全是泥坑,一到下雨天就积水,为人们的行走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大量的垃圾和工厂排放的污水使小溪受到了伤害,溪水浑浊不清,这些东西堆的时间长了,散发出臭味,人们路过时还得捂住鼻子赶紧跑开。  

家乡这般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人们齐心协力下改造出来的,这也体现了人们的精神文化水平提高了。环境的变化,说明人们的生活随着国家的富强而不停的变化着,新时代的风吹走了过去的贫穷,吹来了人们的幸福生活。  

家乡,也是祖国的一小部分,家乡的变化是祖国发展的缩影。我身边的巨大变化反映了祖国正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我爱我的家乡,也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