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威海

作者:林吾依  作文来源:湖北省云梦县实验中学八(10)班  更新时间:2024-4-14  
有关游记的作文 关于游记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咸咸的凤、细细的沙粒、大海的一呼一吸……这些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那么多的海,却只有威海的海让我流连忘返!

威海的天亮得好早,我带着一丝睡意往海边走着,偶尔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随着爸爸的脚步放缓,我隐约看到一点深蓝,顿时,睡意全无,我往前狂奔着:“是海!”映入眼帘的是水天一色,蓝到让人找不到天空与大海的分界线。脚下的沙粒冰凉而又柔软,似乎踩在棉花上。一阵咸咸的海风从我身上轻轻拂过,夹带淡淡的腥味,散发出海草独特的清香,好闻极了!我忍不住大口的吸气,想把这美妙的海风全部装进我的肚子,我忍不住肆意奔跑,想将大海的气息保存在我的身上。而大海呢?她似乎还在酣睡,海浪一进一退,拍打着沙滩,那是她深沉的呼吸声。

随着海面渐渐平静,气温升高,这便到了中午,我完全没有胃口吃午饭,那咸咸的海风足矣将我灌饱,阳光大片大片的落下来,晒的沙子暖暖的,贝类也陆陆续续地从沙滩上的小眼儿里爬出来了,它们懒散的平躺在沙子上,张开嘴,兴奋的等待一片阳光,一滴海水或是一粒沙子跳入嘴中,孕育出一颗洁白无瑕的珍珠。幼年的海蜇不会蜇人,于是我便从海水中捧起一只,海蜇透明的身上不仅倒映着如欲界之仙都的海景,更倒映着每位游客的笑容,海面之上是波光粼粼,海面下是生机勃勃,沙滩上是欢声笑语。

不觉间,便到了傍晚,大海不改本性,依旧蓝得出奇,而天空却一会儿粉红,一会儿深红,太阳一半卧在云里,一半躺在水里。这时,似乎是海浪的狂欢时刻,她卖力的展现歌喉,发出“哗哗啦啦”的声音,以至于嘴角泛起白沫,一浪推起一浪,形成雄伟的水山,直插云霄,亲吻天空……

我欣赏地入了迷,直到天色渐暗,大海又平静的睡去,我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贝壳们将怎样被沙粒打磨成珍珠?我想,若是将祖国比作一个贝壳,那威海便是贝壳中的那颗珍珠!指导老师:栾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