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雨

作者:肖博晖  作文来源: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箴言龙光桥学校  更新时间:2022/12/4  
有关秋雨的作文 关于秋雨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春姑娘美丽的身影已飘然远逝了,夏伯伯热烈的鼓声也渐渐停歇,你瞧吧,秋姐姐带着秋雨慢慢地走来了。

秋天的雨是可爱的,沙沙地唱着歌儿,雨滴像一群是小孩子离开乌云妈妈的怀抱,落在田野里、田园里、藤架上。这雨下的不大也不小,人们却看得到:这个秋天又冷丰收咯!

深秋的雨是激情的,天上的乌云低低的,似乎压在了大地的头上,这时候的一切都十分安静,显得灰蒙蒙的。不知何时起,窗上有了雨珠,一滴,两滴……雨越下越大,歌声也越来越嘹亮,小动物们也随着秋雨一齐歌唱,人们走到窗前门外观赏这雨景。世界似乎又热闹起来了,雨后更是令人愉悦,田间又响起了蛙声,农民伯伯们谈论着今年的收成。“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大概便是此番情景了。

人们都出来活动新鲜呼吸空气了。孩子们光着脚踩在落叶上,湿湿的,软软的。田园里的果子们被洗去了灰尘,都高兴起来了。石榴笑得咧开了嘴,苹果红得透亮,梨儿脸上的雨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这便是秋雨,可爱的、激情的秋雨。指导老师:舒亚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